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高端红酒测评——龙谕龙12

消费 TOM    2022-12-28 09:55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高级商务用酒,适合资深红酒爱好者,高端商务人士,喜好品鉴好酒的朋友。我们首先要知道一点,平价酒与高端酒的区别有很多,从种子管理,酿造,存储,罐装,还有生产销售都有非常多的区别,我们就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看一看这款“龙谕龙12”。

国产高端红酒测评——龙谕龙12

酿造材料的准备,也就是葡萄的品质有所不同,葡萄酒里有一个概念,原材料来源越精确,产地越细分,往往品质也会越高。这款酒来自宁夏贺兰⼭东麓的⻰谕酒庄,位于贺兰⼭、⻩河⽔、贺兰⼭东麓⼭脚狭⻓种植带,被世界著名酒评家杰丝斯·罗宾逊⼥⼠誉为“中国最具潜⼒的葡萄酒产区”。

国产高端红酒测评——龙谕龙12

酿造设备的区别,经过“橡木桶”陈酿的葡萄酒才是真正的好酒,橡木桶不仅原材料成本比较高,而且还有复杂的制作工艺,“龙谕龙12”采用百分百全新橡木桶的陈酿,它不仅在发酵的过程中能给葡萄酒带来颜色和香味物质,在进行陈酿和培养的过程中,还能够提高葡萄酒的稳定性和复杂性,促进葡萄酒成熟。

国产高端红酒测评——龙谕龙12

在知名度上,它曾在国际上获得无数大奖的干红葡萄酒,目前共获得111项世界奖项,畅销全球45个国家,有着“中国最杰出葡萄酒”的称号。获得殿堂级葡萄酒大师、国际主流媒体盛赞。已⼊驻迪拜七星帆船酒店等重要场所。在2013年开始,英国皇室御⽤酒商BBR(BerryBros&Rudd)就为⻰谕设⽴永久销售专柜。

国产高端红酒测评——龙谕龙12

口感:瓶醒约四十分钟达到最佳状态,有着黑莓、黑加仑、巧克力、香料等香气,入口圆润饱满,单宁丝滑而紧致,酒体中等,结构富有力量,这款酒的香甜感甚佳,浓郁而鲜香可口,虽然是2019年份,但熟成度非常不错,毫无青涩感,既易饮也有内涵口中成熟的黑色水果伴随着烟草、雪松以及紫罗兰的香味,具有复杂度和优雅感,酸度适宜,以咸调收尾,平衡感佳,余味绵长。它有着樱桃与黑醋栗的香味,成功地保留两味最初的果实香气,再加上陈酿期香气及陈年香,不亏为名庄,颇有大酒风范。

葡萄酒是用来喝的,所以口感非常重要。果味浓一点,喝起来也顺一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