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端红酒排行榜,龙谕、奔富榜上有名

消费 TOM    2022-12-16 10:57

红酒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种饮品,我们需要红酒来调剂我们的生活,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用一杯高品质的红酒来感受生活的浪漫。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红酒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殊不知在人们盲目选择所谓的进口红酒时,国产红酒的质量也在不断提升,甚至已经畅销至全球45个国家,获得了很多好评。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我最爱的几款高端红酒吧。

TOP 1 龙谕系列红酒

高端红酒排行榜,龙谕、奔富榜上有名

龙谕酒庄是中国最具影响力酒庄,是中国最具代表性、产品最具收藏价值、在国际上最有知名度的红酒品牌。龙谕红酒作为中国唯一一个连续15年获得国际葡萄酒大赛金奖、并获全球酒庄最高荣誉——国际葡萄酒双金奖和世界最具影响力酒庄奖(世界葡萄酒双金奖)的酒庄,是中国葡萄酒品牌中最具收藏价值且销量最高、最具收藏价值且在国际上最有权威性酒业品牌之一。

龙谕红酒口感醇厚而甜美,单宁成熟细腻,酒体宏大深邃, 回味悠长,极具陈年潜力。伴有黑加仑、李子、杏干、香草等多种香气。由于是国产红酒,它的口味更适合搭配中国菜饮用,会让你舌尖感受到前所未有的体验。

 

TOP 2 奔富红酒

高端红酒排行榜,龙谕、奔富榜上有名

奔富红酒是由克里斯多夫·奔富医生夫妇于玛格尔庄园正式创立。成立于1844年, 旗下拥有奔富葛兰许、雅塔娜、Bin 707、Bin 407、Bin 389等多款经典产品。奔富的产区遍布澳洲,它的档次丰富、性格奔放,被人们看作是澳大利亚红酒的象征。在口感上奔富是属于新世界,以果香以及突出单一葡萄品种风味为主,风格热情开放,口感追求圆润饱满,是我喜欢的为数不多的进口红酒。

 

TOP 3 唐庄莫兰

高端红酒排行榜,龙谕、奔富榜上有名

这款酒来自于莫拉德酒庄,莫拉德酒庄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勃艮第贸易商行,位于金丘。该酒庄在夜丘和伯恩丘都有土地,其中一半的产量是一级园级别的。Moillard在勃艮第生产一系列葡萄酒,包括霞多丽和黑皮诺。这款酒的葡萄是手工采摘和分类,然后花几天浸渍后发酵。葡萄酒在橡木桶中通过重力输送,然后在新橡木桶和旧橡木桶中陈酿14 - 20个月。其口感顺滑柔和,单宁紧致,是为数不多的不涩口的进口酒。

说来说去我最爱的还是国产龙谕红酒,这款酒高端有格调,无论是叫上三五好友小聚,还是拿去送人,甚至是用来商务宴请都能彰显出我们的品味,快叫上朋友们一起来试试看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