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蕉下户外裤轻装上阵,冬季户外出行新体验

消费 TOM    2022-12-26 18:40

转眼已到12月,对于热爱户外生活的小伙伴们来说,冬季绝对是充满惊喜和挑战的。在一个降温寒冷的极端天气里,作为一名户外运动爱好者,谁不想穿着一身美观舒适又轻薄保暖的户外装备轻装上阵地去体验冬季出行乐趣!近日,蕉下2022秋冬户外裤系列新品上线,多功能巧思设计的温暖冬季户外裤,满足广大冬季户外爱好者的出行需要。

蕉下户外裤轻装上阵,冬季户外出行新体验

 

置身于大自然里,感受一场休闲惬意的户外之旅是多少城市年轻人梦寐以求的事情。如今在越来越“卷”的社会大环境中,很多年轻人开始踏上户外运动的征途,逃离城市,感受大自然,做回自己,听从内心的声音,这个冬季去大自然里找回那个最放松最舒适的自己。

既然要走出去,户外装备必不可少,蕉下作为新消费品牌,在产品上下足了功夫,一条看似普通的黑色户外裤,仔细看就有很多“心机”在里面。在蕉下的户外裤内侧的大腿和小腿处,分别藏了两个臀腿提拉网,能收紧大腿根部的赘肉,从视觉上修饰了假胯宽,下半身看上去很显瘦,对于梨型身材的女孩们更加友好。

如今,在全球范围内,户外运动深受人们的喜爱,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户外运动中。成立于2013年的蕉下,近些年来一直专注于产品科技的发展以及创新设计的进步,让身穿蕉下产品的⼈们不必再负荷沉重、繁琐的户外装备,就能够享受更加简单、纯粹的户外乐趣,蕉下最新推出的秋冬户外裤系列产品,轻薄面料创新采用300g厚度双面结构,不仅提升了外部面料耐磨度,内层面料网眼结构的Rapid Dry速干纤维呈网状透气孔,也可以迅速蒸发汗水没有粘腻感,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更适配的厚度和面料真正符合一条“适合户外穿的紧身裤”定位。

这个冬季走出去,感受户外之美,蕉下未来也会持续深耕城市户外领域,立足于年轻消费者的温暖出行需求,不断升级优化秋冬系列产品,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城市户外兼具舒适和美观的户外出行装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