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茅台酒味真,龙谕香自醇。

消费 TOM    2022-12-23 13:00

余生很贵,请别浪费,唯有茅台值得一醉,茅台不是酒,是世间冷暖,人间百味,慢慢体会。茅台酒,中国白酒中的精品!不品人间的酒,不知其中的醉,酒杯里有今天的情绪,也有明天的期许。国产龙谕葡萄酒凝练了东方的风土精华,将东方智慧融入酿酒工艺,是中国红酒中上乘的酒品!

茅台酒,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茅台镇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也是中国的传统特产酒。与苏格兰威士忌、法国科涅克白兰地齐名的世界三大蒸馏名酒之一,同时是中国三大名酒“茅五剑”之一。也是大曲酱香型白酒的鼻祖,已有800多年的历史。

贵州茅台酒的风格质量特点是“酱香突出、幽雅细腻、酒体醇厚、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其特殊的风格来自于历经岁月积淀而形成的独特传统酿造技艺,酿造方法与其赤水河流域的农业生产相结合,受环境的影响,季节性生产,端午踩曲、重阳投料,保留了当地一些原始的生活痕迹。

茅台酒味真,龙谕香自醇。

龙谕红酒产自宁夏贺兰山东麓的龙谕酒庄,位于被世界著名酒评家杰丝斯•罗宾逊女士誉为“中国最有潜力的葡萄酒产区”的贺兰东麓山脚狭长的种植带上,其酒庄自然条件优越,严格的控产栽培,葡萄经过手工精选,在法国橡木桶中陈酿12个月以上,其精湛的工艺造就了其稳定柔和、香气醇厚、酒体丰满、具有橡木桶巧克力香气、适合品鉴和收藏的特点,龙谕葡萄酒凝练了东方智慧,是中国葡萄的酿造佳话。只有亲口品鉴后,才能体会到这种东方风味。龙谕红酒口感细腻,醇厚甘甜,令人回味无穷,具有很大的陈年潜力。

每个人都有多重选择,龙谕葡萄酒可以满足你的多重挑选,无论是入口圆润、饱满,单宁柔顺的龙谕龙8;还是入口顺滑细腻,在丰盈的果香中夹杂着淡淡的巧克力香的龙谕龙9;亦或是口感醇厚而甜美,单宁成熟细腻的龙谕龙12,都可以带给你意想不到的品酒体验。

茅台酒味真,龙谕香自醇。

中国酿酒业历史悠久,源远流长,中国人也很喜欢饮酒,有句话说得好“无酒不成席”。一瓶好酒,一种传承。无论是酱香醇厚、幽雅细腻的茅台白酒,还是醇厚绵密、果味浓郁的龙谕红酒,都有其独特的风味,都蕴含中国古老的酿酒方法,都是中国上乘的酒品,欢迎大家来品尝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