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天开5店牛势冲天,牛大吉靠什么跑出深圳速度

消费 TOM    2022-12-22 16:03

12月21日,牛大吉牛肉工坊在深圳中洲华府、万科麓城、骏皇名居、振业天峦、信义锦绣园等5个社区的分店同时开业,以冲天的牛势在一片寒冬中逆市跑出了深圳速度!

一大早,就有社区居民冒着寒风在楼下排队,新店一开门街坊邻居们就鱼贯而入,有人在挑选当天凌晨现宰刚刚配送到店的鲜牛肉,有人在称着现场卤制的金钱肚和牛腩,还有慕名而来品尝爆品“咖喱牛肉菠萝包”的年轻人,店里热热闹闹充满了欢乐和烟火气,还有街坊一边买单,一边还不忘在小区微信群里呼朋唤友:“牛大吉开到我们小区啦,新店开业好实惠,赶紧下楼抢一波”。

1天开5店牛势冲天,牛大吉靠什么跑出深圳速度

12月的寒冬里热情支持牛大吉的邻居街坊

扎根深圳社区迅猛发展,牛大吉规模再上新台阶

牛大吉是国内规模领先的牛肉产品社区连锁新零售品牌,以“每天吃牛肉,强壮中国人”为愿景,致力于在家门口为消费者提供每日鲜牛肉、牛肉熟食、牛肉零食等产品。

2021年7月,第一家牛肉工坊店在深圳招商海月社区开业,开启了“社区中央厨房”的创新服务模式。这一模式充分照顾生活工作节奏快速的深圳市民,通过卤牛肉、现包牛肉饺子、牛肉粉面饭,牛肉干等方便冷热菜品和小吃,减轻他们回家做饭的负担,深受深圳市民的欢迎。牛大吉更以味道好、品质好、价格好的口碑迅速在深圳市民中打响了知名度,爆款产品“咖喱牛肉菠萝包”每日整点出炉都被抢购一空,成为最受深圳社区居民期待的餐饮品牌。

与此同时,牛大吉以从牧场到社区直连的模式,全力保障当天凌晨牛肉新鲜现宰2小时冷链配送到店。每天,牛大吉的熟客都会提前预约或一早到店选购,鲜牛肉送到店没多久就被一抢而空。为了满足社区居民旺盛的鲜牛肉需求,今年牛大吉进一步提升店配能力,实现了“一天两送”到店,上午和下午逛牛大吉的市民都能买到更新鲜的牛肉。

短短一年半时间,牛大吉牛肉工坊凭借新鲜优质的产品和稳扎稳打的服务,迅速征服了一个又一个小区,目前已经覆盖深圳市区主要居住区域。进入12月,牛大吉加快了扩张的步伐,1天之内5店齐开引爆多个社区居民的口碑传播,业务规模持续再上新台阶。

1天开5店牛势冲天,牛大吉靠什么跑出深圳速度

牛大吉1天开5店引爆多个社区居民的口碑传播

新鲜、现做、便捷3大核心价值驱动,满足更多社区生活消费场景

在深圳,这个全国年轻人口比例最高的城市,层出不穷的餐饮和新零售品牌让人目不暇给。当我们把目光从核心商圈移向生活社区,便能发现更多的生活消费场景正在被革新。

“我不是不想自己做饭,而是要准备材料太麻烦了。”忙碌的白领李先生表示,他也想约上三五知己在家里热热闹闹的吃一顿,“我发现牛大吉最近上新了切肉拼盘,牛身上各个好吃的部位都挑出来,细细的切成薄片,就跟潮汕牛肉火锅店里那种差不多。他们家还可以在小程序上指定部位和工序,无论切、卤、腌都能定制化,这样我把材料买回去不用切不用腌就可以直接下锅,在家做饭更便捷了。”

1天开5店牛势冲天,牛大吉靠什么跑出深圳速度

牛大吉的鲜牛肉和熟食、快手菜等满足不同社区生活消费场景

而宝妈肖女士则欣喜的发现,牛大吉新店改造之后增加了堂食区域。“我们家孩子上学远,以前早餐都是买了带着路上吃”,洞察到更多社区居民买了现场现做的熟食后,希望能直接当场享用的需求,牛大吉对现有和新开店面进行了重新规划,“现在不但有地方可供堂食还有热饮,我们母女俩一人一个牛肉包一份豆浆,热乎地吃完再走也来得及,终于可以实现每天吃到现做的牛肉了。”

牛大吉相关负责人张军表示,牛大吉的产品和服务得到了各个社区里不同年龄和消费习惯的居民的肯定,越来越多的小区居民表示希望牛大吉快点开到自己小区楼下。“针对一些对食物更讲究的客户,我们还推出了新鲜的雪花牛肉满足他们对品质的要求。同时,我们也开通了全城送服务,服务目前社区店尚未覆盖到的地区,希望能成为‘每一位居民身边的牛大吉’。”

据该负责人透露,计划到2023年末,牛大吉牛肉工坊在大湾区预计总体规模达到400家,覆盖深圳的绝大部份居民社区,从门店密度和社区渗透率上将有望超过麦当劳和星巴克。

在寒风萧瑟的隆冬,许多商户仍在翘首坐盼开放后的暖春,而在南方的大湾区之心深圳,春江水暖“牛”先知,牛大吉牛肉工坊正在居住社区里搅动着一池活水,从“社区中央厨房”开始不断满足社区居民生活基础需求,牛大吉正在带动和引领一场新的社区商业变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