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呷哺集团:华北市场迎来首个消费小高峰,斥资5亿消费券助力餐饮复苏

消费 TOM    2022-12-21 17:09

12月21日,呷哺集团披露最新堂食消费情况:呷哺华北市场迎来恢复堂食的首个消费小高峰,部分餐厅客流迅速回暖,重现排队等位的场景。

为助力餐饮消费复苏,自12月17日起,呷哺集团推出呷哺呷哺、湊湊、茶米茶、趁烧等多品牌参与的充值优惠活动,预计发放5亿元的现金代金券,消费者最低可享受5折。活动上线4天,呷哺呷哺的储值占比(储值除以营收)近60%,累积储值金额超2000万元。

“疫情这几年,各地政府相继开展了发放消费券助力消费复苏的活动,消费券已成为拉动业绩增长的举措之一。” 呷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能力和渠道助力消费复苏,为餐饮行业增强更多的活力。

 

部分门店开始强势恢复,迎来首个周末消费小高峰

12月18日中午,呷哺呷哺朝阳大悦城店门外的叫号声又重新响起。被叫到号的食客高高兴兴地进店就座,涮起了热气腾腾小火锅。店门口的茶饮外带区,也有几名过路市民正等着打包奶茶。一直到下午3点多,店里依然还是满座的状态。

呷哺集团:华北市场迎来首个消费小高峰,斥资5亿消费券助力餐饮复苏

“周末当天,就餐高峰期从上午11:00持续到晚上21:30最后一单堂食结束,外送订单量也持续上涨”。呷哺呷哺朝阳大悦城店营运经理胡延旭表示,周末两天的销售额破10万元,接待了近1000位消费者,外卖单量也近300单,奶茶更是销售了500杯,迎来了开放堂食后首个消费小高峰。

近日北京各区已开始陆续取消堂食需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的举措。12月21日,餐厅周一(12月19日)收到了商场的通知,堂食取消48小时内核酸阴性的要求,“我们都非常高兴,预计未来一周低温天气将持续,来吃火锅的顾客会持续增多,我们也适时增加了备货量;我们每天也定期消毒通风,消费者可以放心堂食。”

呷哺集团方面透露,自12月16日起,华北市场迎来恢复堂食的首个消费小高峰,部分餐厅客流迅速回暖,重现排队等位的场景;例如北京的朝阳大悦城、新奥购物中心、石景山万达等社区商圈的餐厅客流迅猛恢复,环京区域如燕郊、保定、邯郸等餐厅也重迎满满的烟火气。

呷哺集团:华北市场迎来首个消费小高峰,斥资5亿消费券助力餐饮复苏

储值赠送5亿元消费券助力餐饮回暖

为助力餐饮消费复苏,自12月17日起,呷哺集团启动24周年庆“充多少赠多少”优惠活动,旗下呷哺呷哺、湊湊、呷哺食品、茶米茶、趁烧等多个品牌均参与本轮活动。

“消费者可在任一品牌线下门店或线上小程序等渠道充值,充值金额和赠送的现金代金券可在任一品牌餐厅或线上使用。” 呷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公司计划投放共计5亿元储值赠送的现金代金券,相当于“真金白银”的打折,最高可低至5折。

呷哺集团:华北市场迎来首个消费小高峰,斥资5亿消费券助力餐饮复苏

据悉,自呷哺集团多品牌会员系统上线之后,此前陆续上线过“充多少送多少”的优惠活动,但赠送的金额只能购买特定的餐品,但此次充值赠送的消费代金券可购买任何餐品,活动力度更加强大。

据呷哺集团方面透露,即便现在餐饮还处于恢复前,但活动仍取得较好的成绩,上线仅4天,储值占比(储值除以营收)近60%,累积储值金额超2000万元。

“疫情这几年,各地政府相继开展了发放消费券助力消费复苏的活动,消费券已成为拉动业绩增长的举措之一。以往,我们都是参与政府主导的消费券活动,这次我们是以集团为主导,各品牌参与的形式举行。”呷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参与”到“主办”,从“被动”到“主动”,从“政府救市”到“自行破冰”,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能力和渠道助力消费复苏,为餐饮行业增强更多的活力。

呷哺集团方面还表示,这次活动的载体是呷哺集团会员系统,这也是餐饮行业数字化的最新举措;未来,我们也希望不同品牌和商家、不同的行业参与到我们的消费券活动,共同携手一起助力消费复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