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xon与腾讯云达成合作,共建虚拟世界社区平台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12-21 13:53

日前,韩国最大的游戏开发商Nexon宣布已与腾讯云达成合作,未来双方将共同搭建虚拟世界社区平台Nexontown。据悉,目前该平台已对韩国用户开放。

据了解,用户可在Nexontown中使用Nexon旗下在线游戏中的物品和角色进行互动,例如《洛奇》、《冒险岛》、《泡泡堂》等,同时还可以在虚拟会议厅、教室和广场中举办在线活动,以及交换PDF或视频等文件,此外用户还可以装饰自己的空间,例如虚拟房屋等。未来借助腾讯云的实时音视频技术 (TRTC) ,Nexontown的用户还能实现实时音视频聊天与游戏道具交易功能。

根据官方公布的相关信息显示,腾讯云方面将为Nexontown提供其他业界领先的超高品质音视频功能,其中包括先进的TRAE音频3A引擎、基于能量竞赛的室内混音、特殊音频技术、非ROI区域码率缩减、时间-域SVC技术,以及低门槛快速接入和高并发支持等。

对此,腾讯云国际高级副总裁杨宝树表示,“我们期待虚拟世界平台将解锁更多的可能性,为此我们很高兴为Nexontown提供一站式虚拟世界解决方案,包括实时音频和视频服务,这是一款包含虚拟场所的移动应用程序,将推动数字化并为各种虚拟世界活动和功能打开更多大门。”

Nexon NPlatform事业部部门经理Sehyoung Oh则表示,“Nexontown欢迎大家来到虚拟聚会和活动的世界,由腾讯云提供的高质量和高性能服务提供支持。我们期待从腾讯获得更多收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使Nexontown的虚拟大厅、教室和会议场所更具吸引力、互动性和真实性。”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