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苏推出原厂附件 覆盖相机背带、滤镜

消费 热点科技网 2022-12-09 20:54

近日,哈苏推出了一系列原厂附件,覆盖Vandra相机背带,UV、CPL和ND滤8镜,其中背带售价高达1499元,滤镜价格同样不菲,售价1100元起。

Hasselblad-filters-Vandra-camera-strap-3.jpeg

根据官方介绍,哈苏Vandra相机背带的设计灵感源自于瑞典传统,即“Allemansrätten”或“reedom to Roam”(自由漫游),表面有手工刺绣的“Hasselblad”Logo,内侧是激光雕刻的品牌标志和标语,金属件带有“H”标志,适合X2D 100C、X1D II 50C和907X多款中画幅相机使用。背带的选料非常环保,主背带由回收的海洋塑料和高科技纺织品制成的纤维组成——其中浅灰色部分是使用了卡米拉(Camira)的Oceanic面料制成,这是一种海洋回收塑料,橙色部分是一种来自意大利名为Alcantara的高科技纺织品,它轻巧、耐用,与皮肤接触舒适,而连接垫和固定环是用人造革制成的,整根背带经受了超过5000次磨损测试,耐久、可靠。

Hasselblad-filters-Vandra-camera-strap-4.jpeg

此次推出滤镜共有UV、ND8和CPL三种滤镜,均提供62mm、67mm、72mm和77mm四种规格,其中CPL采用SCHOTT B 270玻璃和超低光反射率的高品质偏光膜制成,对光线偏振效果超过99.9%,加入了抗反射(AR)涂层,还能够消除不必要的紫外线,同时偏色较小。ND8滤镜同样使用SCHOTT B 270玻璃制造,使用了双面ND涂层技术,色彩偏差小、反射率,适合白天长曝光使用。UV滤镜使用了SCHOTT B 270玻璃双面30层低反射光学镀膜,平均透光率超过98.5%,并能过滤300nm至410nm的宽紫外线截止,消除了蓝色和紫色的耀斑。

Hasselblad-filters-Vandra-camera-strap-1.jpeg

Vandra相机背带定价为1499元,CPL滤镜售价1900元起,ND滤镜售价1300元起,UV滤镜售价1100元起,远超市场上同类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