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2023年新产品规划,将在中国推出11款纯电动产品

消费 热点科技网 2022-12-11 20:46

随着电动化成为全球发展的大趋势,作为全球豪华汽车品牌制造商,宝马也在积极的推进电动化事业。12月8日,宝马集团官方宣布,2023年将在中国推出11款纯电动产品。

autohomecar__ChsEbGORa_eACXmCAAmNOexA84M254.jpeg

目前,宝马在中国市场共有4款纯电动产品在售,包括宝马iX、宝马i4,以及国产宝马iX3、宝马i3,而随着全新宝马i7即将在国内上市,宝马在中国市场的在售产品将增加到5款。

WX20221209-092901@2x.png

到了2023年,包括国产宝马iX1、劳斯莱斯闪灵SPECTRE,以及宝马纯电动摩托CE04等产品会登陆中国市场。而三门版纯电动MINI车型将继续在中国香港、澳门和台湾市场提供。届时,宝马将拥有豪华品牌中最全的纯电产品线。

WX20221209-092841@2x.png

按照宝马集团此前的规划,预计将于2025年在全球交付200万辆纯电动车,到那时宝马将迎来具有全新构架的宝马“新世代”车型。而到2030年,宝马集团50%的销量将来自纯电动车型,这将推动纯电动车累计销量达1000万辆。

autohomecar__ChwFkWORa_uAeXY1AAoGl27muKw200.jpeg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