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体验升级,极狐阿尔法S全新华为HI版OTA推送上海城区NCA

消费 热点科技网 2022-12-20 16:32

12月20日消息,日前,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官微发布公告称,极狐阿尔法S全新华为HI版在上海正式推送城区NCA城区智能导航辅助功能。

01.jpg

根据公告,上海地区的车主,可向销售顾问预约,分批到店完成升级,开启城区NCA功能。此前,极狐阿尔法S全新华为HI版在深圳已经完成了这一功能的推送,至此,极狐阿尔法S全新华为HI版也成为首款实现智能驾驶辅助在双城落地应用的量产车。

02.jpg

据悉,借助高精地图的城区NCA功能,车辆可以在城区实现自主巡航、无保护路口通行、近距离加塞处理、主动高效地超车变道/并道分道、隧道通行、盲区蠕行等操作。而能够在上海这种复杂路况中实现这一功能,也得益于极狐阿尔法S全新华为HI版所搭载的华为AD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将超高感知融合系统、智能驾驶计算平台、领先算法软硬结合,解决更为复杂的城市场景难题。

03.jpg

而除了此前在深圳落地这一功能外,极狐阿尔法S全新华为HI版此前也通过OTA升级,为车辆解锁了RPA遥控泊车、ICA城区-智能巡航辅助两大高阶辅助驾驶功能,以及HUD显示升级、前视摄像头智能除雾等功能,随着功能的不断升级,极狐阿尔法S全新华为HI版也为车主带来了更好的驾驶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