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大赚!特斯拉Model Y成欧洲最畅销车型:比油车还强

消费 雷科技网 2022-12-31 15:55

12月30日消息,近日,据Teslarati报道,继10月份被大众高尔夫超过之后,11月特斯拉Model Y再次成为了欧洲市场销量最高的车型,销量达到了19144辆,同比增长260%,超过了一众传统车企的畅销车型。

虽然特斯拉Model Y多次成为欧洲市场销量最高的车型,但是在年度销量上还是比不过其他的燃油车。从市场调研机构Dataforce公布的数据来看,今年前11个月欧洲市场销量最高的仍是标致208,累计交付了193743辆。不过,随着人们对新能源汽车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特斯拉或许能在销量上超越这些本土品牌。

事实上,Model Y的畅销并不让人意外,因为Model Y的产品力极其出色。作为一款中型SUV,Model Y不仅拥有很大的装载空间,还拥有优秀的动力性能,再加上特斯拉堪比宝马、奔驰等一线豪华品牌的影响力,足以让Model Y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除此之外,作为头部的新能源车企,特斯拉还拥有很多先进技术,比如自研的Autopilot自动驾驶技术、4680电池以及FSD自动驾驶芯片,这是其他新能源车企难以比拟的优势。正是因为这些技术优势,特斯拉Model Y才能在众多新能源汽车中脱颖而出,销量实现快速增长。

不过,随着各家车企开始推出产品力更强的新能源汽车,现在的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而Model Y发布了这么长时间,也没有迎来换代或者是中期改款,这无疑会让特斯拉的意向用户感到失望,转而去选择其他的新能源汽车。特斯拉或许是意识到了这一点,在国内市场多次对Model Y进行降价。

不仅如此,特斯拉在美国市场也推出了相应的折扣优惠,来提升Model Y的产品竞争力。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目前已经开始研发改款的Model 3车型和更便宜的紧凑级轿车,预计随着这些车型上市,特斯拉的销量说不定能够实现进一步的增长。

客观来讲,特斯拉已经领跑了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不过,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当下,特斯拉还需要尽快推出产品力更强的新能源汽车,这样才能一直在市场中保持优势地位,要不然很容易在快速发展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掉队。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