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计划向用户付费,以追踪其手机流量数据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12-08 15:13

日前有消息显示,亚马逊方面将在美国和英国推出一个新的广告验证(Ad Verification)计划,旨在通过对受邀参与的用户手机流量数据进行分析,从而获得其观看亚马逊广告与平台上第三方广告的相关信息和数据,其中包括观看时间、观看地点等。

对此亚马逊方面表示,希望通过这一计划向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广告体验,并将在这一过程中将严格遵守数据保护原则。而在该计划相关的“常见问题”页面中显示,“你的参与将帮助品牌提供更好的产品,使亚马逊的广告更有针对性。”

据悉,作为奖励,参与这一计划的用户每人每月可获得2美元。同时亚马逊方面强调,该计划只能通过邀请参与,2美元的奖励也仅向被邀请参加该计划的用户发放。但没有被邀请的用户可以进入等待名单,等待后续加入的机会。据“常见问题”页面中显示的相关信息显示,参与者可以自行决定在任何时间退出该计划。

据了解,广告验证计划是亚马逊购物者小组(Amazon Shopper Panel)计划的一部分,而这同样是一个仅限被邀请用户加入的计划。在相关计划中,用户每月上传10张在亚马逊渠道以外购买的产品收据,即可获得10美元奖励,此外用户也可以通过完成简短的调查获得额外的奖励。据悉,参与该计划的用户需下载相应的APP,并可能被要求仅参与该计划的某些部分。

事实上,这并非首次有网络平台用经济回报换取用户的数据。早在2012年,谷歌方面就曾推出Screenwise计划,用户只需下载谷歌浏览器的扩展程序,并允许其追踪自己在互联网上的活动,每月就能获得5美元的亚马逊礼品卡,每三个月还可获得一个额外的礼品卡,计划周期为一年。如用户同意在家中安装由谷歌提供的路由器,并以此来追踪他们在互联网上的行为,则还可再获100美元的奖励。

此外在2016年,Facebook方面也曾推出类似的计划,即每月向13-25岁的用户提供20美元的礼品卡,以换取其安装活动追踪应用Facebook Research。但需要注意的是,由于隐私和数据安全相关问题,Facebook与谷歌的相关计划均已在2019年关闭。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