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电机突破更高性能,全新AMG S 63 E发布

消费 汽车公社 2022-12-06 16:57

史上性能最强S级轿车登场。

终于,全新一代W223 S级的AMG高性能版本来了,但这次,焕然一新的AMG S级似乎显得既熟悉又陌生。说熟悉,它依然以“63”的型号命名;说陌生,则是在名称上还有一些新的字样,而这也是全新AMG S 63的不同之处。

Mercedes-AMG-S-63-E-PERFORMANCE-00026

此前,当底盘代号为W206的全新AMG C 63 S宣布不再使用V8发动机时,无数车迷为之感到可惜。但好在,作为三叉星家族的旗舰车型,AMG在S级身上依然选择保留这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一些改动。

没错,这台D级尺寸的高性能轿车是一台新能源产物,这也是其名称中多了一些“E Performance”字样的原因。全新AMG S 63 E Performance在后轴处增加了一台电机,可以额外提供190马力。在保持之前S 63身上那台V8发动机原有612马力的基础上,有了P3电机的加持,让整个车辆的系统综合功率达到了802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惊人的1430牛米。

Mercedes-AMG-S-63-E-PERFORMANCE-00025

在此之下,依然保留的4Matic四驱系统让全新的AMG S 63仅需3.3秒即可实现破百,最高时速被电子限速在250公里/小时,但在选择了AMG驾驶套件后这一数字可以被提高至290。考虑到由于电池的存在,使得整车质量增加525公斤达到了2520公斤,因此这样的性能成绩已经非常惊人。

作为一台PHEV,新车搭载的13.1度电池组可以提供33公里的纯电续航,虽然在国内不能拿到新能源牌照,但相比全新C 63的6.1度电池仅可提供13公里的纯电续航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显然,对于AMG这样的高性能品牌,电池和电机的存在并不是为了排放和续航,而是为了性能。

Mercedes-AMG-S-63-E-PERFORMANCE-00017

不要忘了,这依然是一台S级。AMG S 63 E Performance依然配备了对豪华轿车期望的所有豪华和安全设备。因此,无论在高速公路还是普通的开阔道路,都有各种智能驾驶辅助以及转向辅助系统,可以更为轻松地到达目的地。

新车在外观上保留了AMG传统的风格设计,硕大的前格栅以及尾部的扩散器,再加上21英寸的超大轮毂,都彰显出这台车的运动风格。值得一提的是,车尾的“S 63”徽章由一圈红色做点缀,凸显出这台车不同以往的风格。

Mercedes-AMG-S-63-E-PERFORMANCE-00001

内饰方面也依然有着AMG的风格,虽然为了向豪华倾斜而没有选择其他车型上标配的桶椅,但座椅上依然有AMG定制的缝线,头枕上的AMG标识也在明显表明这台车的身份。全新的方向盘设计带有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可以从保持V8咆哮再到以安静模式驶出地库等7个驾驶模式自由切换。

Mercedes-AMG-S-63-E-PERFORMANCE-00034

这次,不再会有12缸的AMG S 65存在,但有了电动化的加持,梅赛德斯-奔驰可以从电机的角度来释放出更多动力制造全新基于V8发动机的S 65。此外,在智能化方面,S级已经率先使用的L3级驾驶辅助,未来也将在S 63上得以应用。随着全新AMG S 63以混动方式亮相,也将表明梅赛德斯-AMG对于电动化的表态,在电机的加持下,也将推出更具驾驶乐趣的高性能车型。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