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钉钉7.0全新版本发布:用户数破6亿 付费日活超1500万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12-29 08:46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钉钉7.0产品发布会在杭州召开。钉钉对外正式发布全新7.0版本,推出了面向企业间协同的“群2.0”产品。同时,钉钉全面升级了文档、会议、低代码、酷应用等核心产品矩阵。

从2014年1.0版本面世至今,钉钉诞生8年来经历了七次大版本的迭代。钉钉1.0到5.0版本,见证并推动了中小企业从纸质办公,跨越到以云和移动为特征的数字化办公时代。阿里巴巴“云钉一体”战略后,钉钉宣布升级为协同办公和应用开发平台,并推出6.0版本。

目前钉钉会议、文档、项目等协作产品,已全面支持跨组织的使用;低代码、酷应用、审批等产品也进一步支持跨组织共享的能力,企业搭建的低代码应用、第三方应用和企业的自建系统,通过跨组织的应用共享,实现企业与企业间的业务协同。

299c6e02-e564-4543-a014-42e5e96fdebf

 

会上,钉钉总裁叶军表示,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组织在线,从传统的工作方式进化到在线办公;第二个阶段是从组织的数字化进化到业务的数字化;第三阶段则以企业间的数字化协同为标志,产业互联时代已来。

而钉钉7.0代表了钉钉从过去关注个体效率、单个组织效率,到关注企业之间乃至整个产业链协同效率,是一款标志性产品。“钉钉所有的迭代都在做一件事,就是不断降低中国企业数字化的门槛。让数字化工具人人可用,让数字化应用人人可开发”,叶军说。

值得一提的是,在大会上,叶军还宣布,截至今年9月30日,钉钉用户数破6亿,企业组织数超过2300万,付费DAU突破1500万。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12-28/14:42 资讯中心业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