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价350美元 特斯拉为视频游戏和哨兵模式推出固态硬盘

消费 盖世汽车网    2022-12-18 20:2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推出新型固态硬盘,用于保存视频游戏和哨兵模式视频。该硬盘内存大小为1T,售价为350美元。

特斯拉1.png

图片来源:特斯拉

 

为什么需要车内数字存储?

在哨兵模式和TeslaCam等功能发布后,特斯拉汽车对更多存储空间的需求不断增加。出于安全目的,这些功能可以记录来自特斯拉Autopilot摄像头的视频,并将它们存储在插入特斯拉车载计算机的硬盘上。因此特斯拉车主多年来一直在使用USB硬盘和SSD。

而现在随着车内视频游戏的出现,特斯拉汽车对存储的需求也在增加。此外,特斯拉近日还在搭载游戏电脑的Model S和Model X车辆中推出了Steam,因此车主将需要更多存储空间来安装视频游戏,而这些游戏大小可达100 Gb。于是,特斯拉近日在其在线商店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特斯拉固态硬盘:

存储一切。从特斯拉Arcade游戏到Dashcam镜头,特斯拉1 TB固态硬盘(SSD)可将所有车辆数据保存在一个地方。这款车规级外部SSD经久耐用,可承受极端的车厢温度、车辆冲击和振动。与同类存储设备相比,该固态硬盘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以及针对游戏优化的读/写速度,可支持Steam游戏。

特斯拉2.png

图片来源:特斯拉

 

Steam目前仅适用于Model S和ModelX新车,但特斯拉表示该SSD与所有特斯拉车辆兼容。与特斯拉的固态硬盘相比,其他固态硬盘价格低廉。

特斯拉固态硬盘非常适合特斯拉的手套箱(glovebox),但此外并无特别之处。特斯拉的固态硬盘售价350美元,而普通便携式1 TB SSD通常只需要100美元。此前,特斯拉也曾出售过50美元的口哨。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