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与Oncor达成合作 助力电动汽车充电生态系统

消费 盖世汽车网    2022-12-18 20:23

盖世汽车讯 12月15日,丰田北美公司(Toyota Motor North America)和德克萨斯州的输配电公司Oncor Electric Delivery(Oncor)达成合作,就车辆到电网(V2G)展开试点项目,使车辆可以将能量从电池返送回至电网。

该项目由丰田的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EVCS)团队牵头,是丰田与美国公用事业公司围绕纯电动汽车(BEV)开展的首次重要合作。

丰田.png

图片来源:丰田

 

研究结果将使丰田和Oncor可以更好地支持美国的电动汽车充电生态系统,此外,还将使丰田能够提升丰田BEV的客户体验,加快实现碳中和,并提供更多商机。

丰田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团队副总裁Christopher Yang表示:“设想未来,丰田BEV将提供一流的出行体验,而且客户还可以使用汽车为家庭、社区供电,甚至在需要时为电网供电。此次与Oncor的合作是我们了解公用事业需求的重要一步。我们计划与公用事业密切合作,以确保每个社区都能接受丰田向电动汽车的转变。”

Oncor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im Greer表示:“电气化即将到来,Oncor旨在建立一个更安全、更智能、更可靠的电网,以满足客户、德克萨斯州和ERCOT市场的需求。该项目是Oncor与OEM制造商之间的首次此类合作,我们很高兴与丰田合作,以更好地了解电网如何在Oncor服务领域实现V2G。”

最初,两家公司已同意开展一项研究项目,将在位于达拉斯(Dallas)南部的系统运营服务设施(SOSF)中使用Oncor的研究和测试微电网,其中SOSF位于丰田总部附近的南面。SOSF微电网由四个相互连接的微电网组成,这些微电网可以独立控制,也可以并联、串联运行或组合成一个更大的系统。微电网及其子系统还包括一个“V2G”充电器、太阳能电池板和用于测试和评估的电池存储。丰田和Oncor计划将BEV与系统一起使用,以更好地了解BEV和公用事业之间的互连性。

丰田2.jpg

图片来源:丰田

 

该项目计划于2023年进行第二阶段,将包括V2G试点,根据所有标准互连流程和协议,在Oncor服务区域内的家庭或企业中对BEV进行测试。

此次合作将有助于Oncor和丰田深入了解客户当前和未来的需求。此外,Oncor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实现电动汽车和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快速增长所需的基础设施,满足客户的需求并支持电动汽车,以及更好地了解V2G对电网的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