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手与网易云音乐达成多平台合作 快影等多款App获得音乐授权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12-28 08:26

近日,网易云音乐宣布与快手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音乐版权和推广等层面的合作上进行深度联动。

据悉,双方的合作方向并非仅仅是音乐授权等,同时包含了音乐创作人平台的共建,本次合作中,快手音乐将接入网易云音乐旗下的版权服务平台—云村交易所,而网易云音乐也将同时接入快手的音乐公司宣发后台。

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在合作平台上也进一步拓宽,其中快手方面并非仅限于快手短视频平台,同时快手旗下快影、回森、一甜相机等应用产品也将支持用户使用网易云音乐授权歌曲进行加工和分享,同步打通包括视频剪辑加工、k歌以及多功能拍摄工具。

70402d8d36516417bd9a4da1a0a17e9f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