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能推出新全画幅传感器 1900万象素 支持全局快门

消费 热点科技网 2022-12-18 19:18

不久前,佳能发布了一款型号为LI5030SAC的1900万像素全画幅全局快门传感器,它峰值读取速度为58帧/秒,能够不失真地捕捉快速移动的物体。

cmos-1.JPG

佳能此次发布LI5030SAC发布是其实还有两个衍生版本,LI5030SAC是全彩摄影用的传感器,另外LI5030SAM和LI5030SAI两个型号分别是黑白版与近红外版本,它们所用技术相同。传感器分辨率为5688×3334,长宽约为1.7:1,分辨率约是4K分辨率的2.3倍,像素尺寸为6.4微米,官方称它拥有较高的灵敏度,能够降低噪点以及获得高动态范围,而且得益于全局快门设计,所有像素是同时成像,成像不会有失真。

cmos-2.JPG

 

其实这不是佳能首次推出全局快门传感器了,在2016年佳能发布了电影机EOS C700 GS PL电影机,它上面搭载的正是一块1092万像素、Super 35画幅的全局快门传感器,不过EOS C700 GS PL已经列入停产列表,所以不排除佳能使用LI5030SAC重新制造一台全局快门电影机,虽然这是一块定位于工业应用的传感器。

canon-global-shutter-fast-readout-1536x440.jpg
20221214-4.JPG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