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OS端微信开始内测“文章划线”功能,可一键转发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12-27 15:04

日前有消息显示, iOS端微信APP已开始内测“文章划线”功能,用户在阅读公众号等文章时长按文字即可“划重点”,并可将划线部分以图片的形式分享给好友,同时划线部分也将被收藏在订阅号消息中。

据了解,收到分享内容的用户可直接打开预览图查阅相应文字,也能够点击预览图下方的“阅读原文”链接浏览全文。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微信APP的“生活服务”栏中还新增了“抗疫互助”频道,并标有“限时推广”字样。据了解,这是由腾讯出行服务、腾讯地图和腾讯健康等联合打造的公益互助平台,用户可以在其中发布所需药物等求助信息,也可发布力所能及的帮助信息,例如多余的药物等。

据悉,有药物需求的用户在“我需要药”板块中,可根据需求选择列表中由国家卫健委推荐的居家常备非处方药,填写所在位置、联系方式、求助说明等信息,并完成实名认证后,即可将自己的用药需求发布到信息广场。

在信息广场中用户可以快速看到关于药物的求助信息和帮助信息,并能根据时间或距离顺序进行排序筛选,快速查看距离自己最近的互助需求,也可查看选择特定区域的求助信息,以提升互助效率。

不久前,微信公众平台运营中心发布了春节期间小程序审核调整通知。其中显示,小程序代码审核将在2023年春节期间(1月21日至1月27日)仅支持开发者加急提审的需求,保障开发者在春节期间的紧急版本迭代需求,非加急提审需求在此期间停审。

在这一通知中表明,如开发者希望在春节前完成常规版本迭代,建议在2023年1月16日24点前提交小程序代码审核,在此之前提交的小程序代码审核单,审核团队将在春节前优先审核。1月28日恢复正常审核后,将按提审时间顺序逐步审核春节期间常规版本提审。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