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前上线!淘宝将推出元宇宙直播间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12-26 16:24

驱动中国2022年12月26日消息,有消息称,淘宝正在为首场元宇宙直播间做最后的上线前测试,如果进展顺利的话,项目将于春节前上线。据了解,用户点击进入淘宝APP相关界面后,通过虚拟城市广场大屏观看直播,就可以和正常直播间购物一样下单,并收到快递包裹。

1587989920611_5ea6cda0159bb8707915d59f

公开资料显示,元宇宙是利用科技手段进行链接与创造的,与现实世界映射与交互的虚拟世界,具备新型社会体系的数字生活空间。元宇宙本质上是对现实世界的虚拟化、数字化过程,需要对内容生产、经济系统、用户体验以及实体世界内容等进行大量改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