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斌再次回应蔚来手机:要做一款与车匹配的最好的手机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12-26 17:38

驱动中国2022年12月26日消息,尽管跨界成风的今天,车企造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蔚来造手机的消息一出,还是吸引来了广泛关注,消费者纷纷好奇蔚来手机会是什么样?现在李斌给出了回应。

图片1

据了解,在近日举办的NIO DAY 2022 上,李斌再次谈到了蔚来手机。对此,李斌回应称,将以车为中心,做一款与车匹配的最好的手机,比造车容易多了。至于消费者广泛质疑的跨界问题,李斌也表态称:“没有进到房地产等不熟悉的领域,手机和车是我们熟悉的”,不会把手机当做主业,蔚来还是以车为起点的社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