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掀起集成厨电新浪潮,森歌高端品质满足多元化需求-太平洋电脑网

消费 太平洋电脑网 2022-12-15 11:59

2022年中国集成灶行业高峰论坛顺利召开,森歌作为行业头部企业参会并参与编撰了《2022年集成灶行业发展白皮书》。“白皮书”一针见血地指出了“集成灶在2022年仍保持了较好的增长,前三季度市场规模为168.7亿元,同比增长10.6%。”也指出了目前产品逐渐高端化的趋势。

森歌作为较早进入集成灶领域的品牌,以“高端集成灶品牌”作为自身定位,多年来专注品质、专注创新,提出“1个理想厨房,2台森歌刚好”的套系化概念,掀起了中国集成厨电领域智能化发展的新浪潮。

为此,森歌并不是空口而谈,而是多年积累后做出的有据新设想。

 

行业领先的高端材料与工艺技术

作为集成灶领域生产经验丰富的厂商,森歌并没有固步自封,而是不断打破行业壁垒将公司的“智能厨电”设想落到实处。森歌作为高端厨电品牌,尤其重视产品材料与工艺技术的革新,以此为核心技术行业内率先建立工业4.0智能厨电产业园,拥有智能化工厂与智能设备生产线。

同时通过CNAS国家实验室认证、Intertek卫星实验室认证以及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获得近400项国家专利与产品设计红棉奖等多项大奖,实现“产、学、研”多项发展的良性循环。

 

7大产品线应对多元化消费需求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厨电的新需求助推了集成灶这一行业迅勐的发展势头。森歌品牌十分重视消费者反馈,立足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创设了7大产品线。不仅为用户探索和解锁厨电集成的新组合,还引领行业发展推动集成灶产品的模块化升级,更加适配用户的生活场景。例如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就是面向“有娃家庭”的产品。

不仅可以满足日常蒸烤需求,拥有的“母婴消毒”技术,采用高温蒸汽动态消杀,快速杀灭餐具上的顽固细菌,在保护婴儿餐具洁净的同时也避免变形等情况。与传统“沸水消毒”相比,用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消毒更加彻底与放心,它经过权威机构认定已达到母婴消毒标准。

 

厨电套系化以品质塑造高端品牌

多年来,森歌秉持“让厨房生活更有品质”的企业使命,力求让产品更有品质,以产品品质来塑造高端品牌。集成灶作为厨电集成设计的一部分,不断创新设计才能精研生产线,塑造更加高品质、与时俱进的新产品。森歌近期新品i系列i5双腔智能蒸烤集成灶与市面上主流的蒸烤独立款的“左蒸又烤”设计不同,该款采用“左蒸烤、右速蒸”创新结构设计,45L蒸烤箱和35L蒸箱容积,双腔同时工作节约烹饪时间,随心组合更贴近“中国胃”需要。

同样,集成灶也可以适配集成洗碗机,减少占地空间提升生活品质。森歌U5除菌集成洗碗机将除菌洗碗机、果蔬海鲜清洗机、残渣处理机、水槽、除菌储碗柜集于一体,实现5大全流程洁净,功能丰富,实力强劲,全面解决厨房净洗难题!此外,U5除菌集成洗碗机还达到了四星级除菌水准,这是行业首次提出的中国集成洗碗机除菌抑菌的全新“标准”。集成设计使厨房烹饪全流程更高效。

小结:可以想见,集成灶产业在未来发展中将不断迎合厨电智能化。而森歌多年坚持自主创研、保证产品品质,塑造了高端的厨电品牌名片。在未来,森歌将会在智能化、厨电套系化领域深耕,实现“1个理想厨房,2台森歌刚好”的品牌设想。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