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开启全球大促销

消费 汽车公社 2022-12-26 13:14

为的还是能够尽量取得一份足够好看的年终成绩单。

没有太多意外,过去的11月,据特斯拉官方透露,其位于中国新能源市场再次创下了一项纪录,那便是单月交付量首次突破10万辆大关,达到了100,291辆,并且仅仅凭借Model 3与Model Y两款在售车型就已完成。

558717e4ae9dfa9334917d64ecbde8c9

截至11月末,特斯拉在华累计交付量也达到65万辆,甚至超越去年位于全球的总交付量。平心而论,见证了如此表现,不得不承认这家美国车企的强势与领先性。中国对于它的重要意义,同样无需多言。

当然,作为旁观者,还是想说,特斯拉取得里程碑的背后,必然还与最近一段时间,几次主动放下身段有关。

换言之,在祭出直接官降、赠送保险、零首付购车、置换补贴甚至现金优惠等一系列手段后,前者还是为其终端表现打了一针“强心剂”。

至于背后的原因更好理解,随着竞争对手的纷纷出牌,以及终端消费活力的下滑,特斯拉渐渐有些卖不动了,所以只能被迫用诚意换量。而如此趋势,俨然已经蔓延到了全球。

712388a705bd2900e5c93a357781aa69

这不,身处其本土市场,特斯拉已经开始向消费者提供16093公里的免费超级充电里程,并且还向年内购买Model 3和Model Y的车主优惠7500美元,约合人民币52394元

同时,位于加拿大,特斯拉开始向订购者提供10000公里的免费超充里程。与之类似,也向英国消费者赠送了9656公里的免费超充里程

总之,结合种种迹象,这家美国车企无疑开启了一场“大促销”,为的还是能够尽量取得一份足够好看的年终成绩单。

但略显事与愿违的是,结合目前特斯拉的处境,以及马斯克年初立下150万辆的产销目标,可以说大概率很难完成了。

而明年,按照马斯克在之前股东大会上的许诺,新车产销层面仍会保证50%的复合增长率。可随着特斯拉自身各种小插曲的出现,再结合整个行业的充满不确定的大环境,总感觉蒙上了一层灰蒙蒙的阴影。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