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洁集团陈冬:让高品质的卫浴生活方式,源于概念,成于现实

消费 乐居财经 2022-12-04 13:17

11月3-5日,2022年中国品质居住概念展IPD HOME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次展会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和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房企、设计、施工单位及一线品牌首次联名,实景沉浸式全方位展示装配式内装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工法在不同场景中的应用,为消费者提供更环保、更安全、更舒适的品质居住空间。

恒洁卫浴作为展会的参展商之一,在展会上,恒洁集团提供了整套卫浴空间解决方案,除了带来恒洁的明星产品: Q9X智能马桶之外,还有全新研发的带有水净技术的的五金产品:不易积水留渍的面盆龙头,带双重除垢的恒温花洒,当然还有搭配美妆镜的浴室柜,还有淋浴房。

恒洁集团陈冬:让高品质的卫浴生活方式,源于概念,成于现实

“我们想通过整套卫浴空间产品,向大家展示恒洁的“智造新国货”理念,作为家居新国货品牌的代表和智能卫浴专家,我们一直关注着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需求,持续在智能、定制等专业领域发力,让高品质的卫浴生活方式,源于概念,成于现实。”恒洁集团高级商业市场副总裁 陈冬说。

在他看来:“安全、舒适、便捷、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这些要素都对品质居住都至关重要。

恒洁集团高级商业市场副总裁 陈冬表示:“恒洁成立以来,坚持以中国家庭卫浴需求的关注与洞察为原点,以强大的创新实力与生产研发实力为支撑,不断更新迭代真正适配国人需求的高品质产品以提升消费者的居住品质。”

恒洁集团陈冬:让高品质的卫浴生活方式,源于概念,成于现实

“恒洁集团掌握的国家专利近千项,五大智造生产基地,拥有超过6000平方米的国家级研发中心,获得了国家水效实验室和认定国家CNAS实验室的认可,德国红点在内的数百项设计大奖,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美观、安全、舒适、便捷的卫浴系列产品。 秉持以人为本、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为消费者服务:完善的客户关怀系统为用户提供7×24小时终身全方位服务。”恒洁集团高级商业市场副总裁 陈冬介绍。

陈冬透露,恒洁将始终以“恒于心,专于质”的精神, 在新市场环境下,努力探索中国家庭品质生活的创新解决方案。

乐居财经 严明会

【以上内容转自“乐居财经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乐居财经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