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iOS/iPadOS 16.2正式版推送,新增诸多功能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12-15 15:51

继此前苹果方面推出iOS 16.0这一大版本更新,并在后续带来了iOS 16.1后,除了进行Bug修复外还带来了诸如iCloud共享照片图库、支持新的智能家居连接标准Matter,以及实时活动中加入对第三方App的支持等新特性,也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好评。今天有消息显示,苹果方面已推送了新的iOS 16.2与iPadOS 16.2正式版更新。

根据官方公布的相关信息显示,iOS 16.2与iPadOS 16.2除了常规的Bug修复外,此次带来了几项新的功能,例如此前已经公布的数字白板“无边记”,能够自由添加文件、图像、便笺条等元素,还可与朋友或同事进行协作,以及Apple Music唱歌功能和在同播共享中还加入了对Game Center多人游戏的支持。此外在iPadOS 16.2中,对部分机型新增了支持6K分辨率外接显示器的支持,并支持在iPad屏幕与外接显示器上分别使用多达4款APP。

不难发现,刚刚推送的iOS 16.2与iPadOS 16.2除了常规Bug修复外,还带来了诸多的新功能,势必将会使得iPhone与iPad相关机型的使用体验迎来更进一步的提升。因此对于正在使用相关机型的朋友来说,在收到系统更新提升后不妨尽快进行升级。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