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3系列今日正式开售:全系骁龙8Gen2+徕卡影像 3999元起

消费 安兔兔 2022-12-14 14:45

今日早间,小米的全系数字系列旗舰小米13系列正式开售,官方也为该机再次带来了宣传造势。

“#小米13#系列现已正式开售,3999元起!

全系徕卡影像、全系搭载第二代骁龙8、全系IP68防尘防水,带给你全方位的旗舰体验。”

新的小米13系列共带来的两款机型,小米13和小米13Pro,其中小米13主打小屏满血旗舰,该机正面搭载了一块6.36英寸的超动态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支持杜比视界、HDR10+等各自当下顶尖的显示状态,屏幕材料为三星最新的E6

小米13Pro的话正面屏幕升级为了6.73英寸,分辨率也升级到了3200×1440,对比之下小米13是1080P,而且小米13Pro的屏幕还支持120Hz无级可变刷新率,兼顾了高刷与省电,屏幕同样为三星E6,只是小米13Pro的屏幕改为了曲面屏。

核心配置上两款手机相同,均为骁龙8Gen2+LPDDR5X+USF4.0的最新铁三角组合,完全满足用户对性能方面的需求。

另外两款手机最重要的差异就是镜头上了,小米13Pro的主摄为徕卡的1英寸超大底,继承了小米12SUltra的影像体验,小米13的话注射位IMX800,也足够使用。

别的方面两款手机差异就不大了,小米13起售价为3999元,13Pro起售价为4999元,在新的小米Ultra系列发布之前,这两款手机将会是小米最重磅的机型。

小米13系列今日正式开售:全系骁龙8Gen2+徕卡影像 3999元起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