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涯社区辟谣关停:平台目前一切正常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12-03 15:40

驱动中国2022年12月2日消息 近日,有传闻称天涯论坛已经悄然关闭了发帖功能,各个板块都冻结在了 11 月 22 日 18 时,并引发了关于天涯社区即将关停的猜测。

对此, @天涯社区官方发布澄清公告,针对近期某些自媒体账号发布的“天涯社区关停并终止服务”的不实言论,天涯社区郑重声明:天涯社区平台目前一切正常。2022年11月22日17时,天涯社区平台发生网络故障,经过技术团队修复,已于11月25日18时恢复正常。故障期间,天涯社区在官方微博发布了通知公告。对于网上流传的某些自媒体账号发布的文章,天涯社区称将依法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合理合法维护平台声誉和权益。

d62beb08-0e70-4304-99a9-c3a5931e8c44

 

公开资料显示,天涯社区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为9300万元,是一家以从事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为主的企业,曾捧红了芙蓉姐姐、当年明月等初代网红。天涯社区官网简介显示,目前,天涯社区注册用户超过1.3亿,月覆盖用户超2.5亿。

2003-2005 年是天涯论坛的发展巅峰。2003 年的天涯论坛拥有 300 万注册用户,日访问量在 2000 万左右,每天同时在线人数达 3 万。而当时中文互联网网民只有 7950 万人,绝对算得上是中国互联网流量的扛把子。

庞大的流量和用户体量吸引了不少资本的关注,2007 年初,天涯社区创始人邢明表示,天涯在运营、商业模式上正逐渐走向正规,正值为上市做准备。但上市之路并不顺利,2015年8月份,天涯社区挂牌新三板;2016年底开始,天涯社区因为资质问题一直处于停牌状态;2019年4月中旬,天涯社区从新三板摘牌。

文:宋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