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影像实力再升级 想拍出质感好照片选vivo X90准没错

消费 泡泡网 2022-12-24 08:53

影像作为手机一项非常重要的功能,一直是消费者选购手机的重要参数指标,而随着各地陆续开放,大伙一定都很想出去走一走,再加上马上就要到来的元旦与春节假期,大家出游拍照的需求更大,相信有不少消费者都打算入手一台好用的拍照手机。

同时也会更在意手机的拍照表现如何。那么为了让大家不走弯路,今天我们就推荐一款在拍照方面很有优势,同时性能也十分强大的手机,那就刚上市不久的vivo X90

影像实力再升级 想拍出质感好照片选vivo X90准没错

vivo在手机拍照上一直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近年来,vivo还与蔡司进行了深度合作,其画质表现让不少专业摄影师都赞不绝口。而全新推出的vivo X90则搭载自研芯片V2,其图像处理单元中配备全新自研的MEMC、AI NR、HDRTone Mapping等算法,可大幅提升图像原始信息的实时 AI 降噪与HDR 融合效果,让手机拍摄的照片细节更清晰、色彩更自然。

同时,还有蔡司T*镀膜的加持,能更好的解决眩光、鬼影的问题同时,拍摄的画面看上去也更加通透。

影像实力再升级 想拍出质感好照片选vivo X90准没错

在相机配置方面,vivo X90采用一体化镜头设计,所有相机镜头都放置在圆形的影像模组中,在视觉效果上非常有专业相机的感觉。vivo X90后置镜头的规格则后置三摄组合,主摄为5000万像素IMX866型号的VCS仿生光谱大底相机,另外还有一枚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50mm定焦人像摄像头。

尤其是vivo X90的主摄,使用的IMX866型号传感器不仅具备1/1.49英寸的大尺寸,可以带来更大进光量,同时还采用VCS仿生光谱技术,改进色彩滤镜材料创新,进一步还原人眼的色彩信息接收度,实现信噪比提升20%,色彩还原提升15%。

影像实力再升级 想拍出质感好照片选vivo X90准没错

当然,作为一款高端手机,vivo X90的性能配置自然也不弱,搭载了天玑9200芯片,还芯片采用先进的1+3+4三簇旗舰架构, 首发ARM Cortex-X3超大核,单核性能提升10%以上,ARM架构 Immortalis G715 GPU,功耗优化41%,并且还有全新一代APU690,30 TOPS AI算力,能效提升45%

而首发的UFS4.0 + MCQ技术,AndroBench随机写入速度增加16.7%。加上新一代自研芯片V2芯片,可进行专业级运动估计与运动补偿(ProMEMC),支持将游戏插帧至90~120帧,玩大型游戏也能流畅运行,表现更加优异。

影像实力再升级 想拍出质感好照片选vivo X90准没错

综合来看,如果想选择一款拍照出色的手机,那么vivo X90一定能符合你的需求。同时,这款手机的价格也十分不错,目前最低售价仅3999元(8G+256GB),极具性价比!

作者:申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