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推出类似苹果AirPower充电板,拥有30个线圈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12-23 11:48

驱动中国2022年12月23日消息,近日,特斯拉已于海外官网上架一款类似于苹果 AirPower(方案已废弃)的充电板。

从介绍中可以看出,该无线充电板拥有30个线圈,可以为三个支持Qi协议的设备提供每个最高15W充电功率。并标配一个65瓦USB-C电源适配器。

特斯拉推出类似苹果AirPower充电板,拥有30个线圈

设计灵感,来自Cybertruck 电动卡车,采用铝制外壳,表面采用Alcantara材质,拥有可拆卸的磁吸式支架,支持斜放或平放、FreePower 技术,可为放置在其表面任何位置的手机或耳机实现Qi 充电。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