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S16首发评测:即便是“标准版”也足够美丽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12-25 19:32

几年前当vivo推出S6系列机型时,我们三易生活曾给了它极高的评价。

 

行业首款5G自拍美颜手机vivo S6

一方面,因为它用上了vivo深度定制的SoC,开创了蓝厂在芯片领域的差异化道路。另一方面,在那个5G手机刚刚起步的情况下,当时绝大多数厂商都将产品的重点放在了游戏、后摄影像、商务等方面,对于年轻消费者的自拍美颜、人像拍摄需求则普遍重视程度不足。

 

配备前置双摄模组的vivo S12 Pro

那么 “自拍美颜”也好、后摄的人像功能强化也罢,它们对于手机市场来说到底是否重要呢?其实这个问题如今已经不再有任何争议了。因为现在大家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主流厂商开始陆续推出具备轻薄机身、美型设计,主打人像、自拍、美颜体验的产品,也证明了这类机型在主流消费群体中的受欢迎程度。

然而相比近年来才开始重视自拍、重拾人像算法的产品来说,从未脱离这条赛道的vivo S系列,显然会有着更为深厚的技术积淀,也更懂得用户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就在最近,他们就一口气推出了S16e、S16,以及S16 Pro三款全新的、主打人像摄影体验与美型外观的新机。而今天我们三易生活要给大家带来的,是其中“标准版”S16的评测。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