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团持续加大配送补贴力度,增强骑手招聘力度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12-22 13:55

美团方面日前透露的相关信息显示,叠加天气转凉以及疫情等因素,最近一周上海地区外卖单量上涨趋势明显,周环比增加超过30%,并且为吸引、鼓励更多骑手跑单,其在上海地区投入的配送补贴已达800万元,预计接下来的一个月内还将继续投入超过2000万元的补贴。

据了解,为保障订单配送效率,美团外卖方面通过设置“疫情关怀金”、强化骑手健康保障、增强招聘力度等方式持续提升骑手运力储备,加速恢复城市配送运力,同时还在运力紧张的区域通过调整配送范围、延长配送时间、超时免责等方式,减轻骑手的配送压力

据悉,“疫情关怀金”主要用于对骑手的接单激励,其中包含接单奖励、天气补贴等多种形式,有助于接单骑手在特殊时期能获得更高收入,并可对因疫情等因素导致的超时等情况免责,让骑手可以安心跑单。

在运力补充方面,官方透露最近一周上海地区已经有约5000位新骑手加入美团。对此美团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有意愿的朋友下载美团骑手或美团众包APP注册成为骑手,加入我们的配送队伍,多一份收入的同时也能为城市保供增添一份力量。”

此外,美团方面建议用户提前或错峰下单,以及在下单时优先在订单备注中选择“无接触配送”,使用外卖柜或与骑手约定无接触交接位置、减少面对面接触。美团方面还发出呼吁,受近期订单激增影响,如遇到订单配送延迟、服务人员响应不及时等问题请用户多加体谅,平台将尽最大努力保障民生和应急物资的配送畅通。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美团打车还在上海地区推出了暖冬出行计划,聚焦城市高峰打车体验。据了解,该计划将围绕“新版本”、“新权益”、“新保障”展开,面向冬季出行用户推出多重好礼,其中包括“慢必赔”、“等必赔”、“上下班通勤折扣”、“3分钟不接单就免单”、“天天抢神券”等一系列权益,并面向司机、车辆、调度等提供“一亿保障基金”,保障高峰运力的安全、充沛和高效。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