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oto X40即将迎来首销,最低仅3399元即可入手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12-22 08:56

作为联想方面日前刚刚发布的moto品牌新款旗舰机型,moto X40自亮相以来就凭借在产品端与性价比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随着此前官方启动moto X40的预售活动后,这款新机也将于明日(12月22日)正式首销,并且最低仅需3399元即可入手

外观方面,moto X40机身正面采用的是一块高斯四曲面屏幕,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的中间,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中轴线中间,配色方面提供了墨晶黑与碧玺蓝两种版本。

硬件配置上,X40采用的是一块具备最高165Hz刷新率、2400×1080分辨率的6.7英寸屏幕,搭载第二代骁龙8平台,以及最高12GB+512GB的存储组合,提供46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125W的有线快充和15无线充电功能。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60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1200万像素高定人像镜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目前,moto X40提供了8GB+128GB、12GB+256GB、12GB+512GB三种存储组合,价格分别为3399元、3999元和4299元,将于明日正式开售,因此也使得其成为现阶段售价门槛最低的骁龙8 Gen2机型之一。所以对于近期想要抢先体验新款旗舰主控的朋友来说,即将首销的这款新机显然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