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星将在2023 CES上展示极星3 Smart Eye驾驶员监测系统

消费 热点科技网 2022-12-22 13:19

12月21日消息,日前,极星宣布,将在2023年1月举行的CES上,展示极星3所搭载的Smart Eye驾驶员检测系统,据悉,极星3将全系标配这一系统。

02.jpg

据透露,该系统将由两个闭环式驾驶员状态监控摄像头构成,能够监测驾驶员头部、眼睛和眼皮的动作,并据此分析驾驶员的状态。当监测到驾驶员出现分心、昏昏欲睡,或者失去意识等情况时,该系统能够发出警告信息、声音警示,甚至接管车辆触发紧急制动,以确保安全驾驶。

01.jpg

极星表示,Smart Eye驾驶员监测系统是构成极星3驾驶员感知系统的关键之一,此外,还包括了驾驶员警示系统、车道保持辅助、ACC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等,系统以及传感器数据则由英伟达DRIVE中央处理器进行处理计算。

03.jpg
04.jpg

极星透露称,在2023 CES期间,观众能够看到极星3座舱内摄像头是如何来监测驾驶员头部、眼球动作,以及人工智能软件如何实现实时侦测驾驶员状态。关于该系统的实际表现,以及能够为安全驾驶带来怎样的助力,我们将持续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