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店就领700元消费券!三亚海旅免税城巅峰折扣季来袭

消费 TOM    2022-11-16 16:28

三亚海旅免税城发消费券了!11月16日-20日,三亚海旅免税城在全场5折的基础上,叠加享受多倍积分和双重满减活动,领海旅消费券,还可再享折上折!据悉,到店客人均可领取一份700元消费券包,包括满3000减200和满6000减500的消费券各一张。该消费券线上线下同享,全场免税、有税商品通用。没有离岛信息的三亚市民也可以在免税店尽情享受购物啦!

进店就领700元消费券!三亚海旅免税城巅峰折扣季来袭

11月16日,从三亚海旅免税城小红书上得知消息后,三亚市民王梦娟下班后就迫不及待地到三亚海旅免税城5楼潮牌CHUU店开始疯狂购物。“相对来说,我最喜欢三亚海旅免税城的5楼,因为这里有很多潮牌不需要机票,即购即提,而且货品齐全,价格也比较合适,每次来都可以满载而归,超级开心。”王梦娟说,即使没有机票她也喜欢到三亚海旅免税城逛逛,因为离市区近,交通又很便利。还有一个吸引她的地方,就是三亚海旅免税城每个月都会有很多快闪店,打卡就可以领取精美礼品。

进店就领700元消费券!三亚海旅免税城巅峰折扣季来袭

在三亚海旅免税城2楼lululemon店,喜欢瑜伽的浙江游客高婷婷正在挑选一套适合自己的瑜伽服。高婷婷说,自从知道三亚海旅免税城开了海南唯一一家lululemon店,她就计划有机会到店试穿并买一套。“这次正好遇上海旅发消费券,没想到有税产品也可以用,我又可以省大几百块钱了。”高婷婷说,她计划用3000减200的券买一套瑜伽服,再用6000减500的券买香水化妆品,叠加海旅消费券和店里的折扣优惠活动,简直太划算了。

三亚海旅免税城市场部总监陈秋野表示,此次向三亚市民游客发放消费券,一方面希望能回馈广大消费者,真正让利消费者,另一方面也希望以此促进海南旅游经济发展,为海南旅游消费中心建设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