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进博会开幕在即,澳贸委连续5年助力中澳企业合作

消费 TOM    2022-11-04 11:09

11月5日至10日,2022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办。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澳贸委)作为澳大利亚联邦政府的贸易投资促进机构,将在本次进博会中助力中澳企业间的商务对接。澳贸委将通过微信小程序的进博会专题页,帮助澳大利亚企业实现品牌宣传与经贸交流,为中澳企业交流合作搭建平台,并集中展示澳大利亚超百家企业,涵盖食品及农产品、消费品、营养保健、服务贸易四大板块。

欢迎专业观众通过澳贸委Austrade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访问澳大利亚线上商务展示,对接百家澳企。

2022进博会开幕在即,澳贸委连续5年助力中澳企业合作

 

食品及农产品行业

64家企业覆盖多个种类

得益于丰富多变的地理条件、宜人的气候和严格的生产管理流程,澳大利亚的食品饮料及农产品企业具备了品质优良且不断创新的优势。

此次进博会将有6家肉类企业、10家乳制品企业、24家包装食品企业、7家海鲜企业及17家饮料及酒水企业在小程序专题页集中进行线上展示,有合作意向的企业可直接进行对接。

 

消费品行业

集生态与精致于一体

澳大利亚消费品企业坚持“将人文关怀与环境保护相结合”的理念,致力于把大自然的优美和精彩与用户的日常生活有效连接。参展的多个消费品企业,持续向客户提供优质产品,提升大众幸福感,共同编织精致生活。

澳贸委微信小程序进博会专题页集中展示了动物保健、个人护理、高端家居等多领域的企业及独具澳大利亚特色的产品和服务。

 

营养保健行业

众多知名企业携明星产品亮相

澳大利亚的营养保健行业以其天然无污染的生产原料和环境、先进高质量的科技研发技术而备受全球赞誉。严格的监管体系与成熟完备的保障体系也为其不断创新与蓬勃发展提供了优良的外部环境。通过澳贸委微信小程序进博会专题页可提前预览各个企业多款明星产品,寻求合作机会。

 

服务贸易行业

满足业务多样化要求

澳大利亚不仅是矿产和农业大国,在服务业也极具竞争力。

在教育、旅游和运输服务行业的拉动下,澳大利亚的服务贸易持续增长。通过进博会专题页面,中国企业可根据合作业务的多样化要求,了解和对接不同专业咨询服务种类。

2022进博会开幕在即,澳贸委连续5年助力中澳企业合作

中国目前仍然是澳大利亚最大的贸易伙伴。许多澳大利亚出口商在中国市场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澳大利亚对华出口产品和服务不仅品质优良而且值得信赖,深受中国企业和消费者的青睐。

今年是澳贸委连续第五年支持澳大利亚企业,为中澳企业交流合作搭建平台。更多2022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澳大利亚线上商务展示对接企业信息,可访问澳贸委Austrade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欢迎专业观众参与澳大利亚进博会线上商务展示对接,促进两国间投资便利、贸易繁荣、技术发展。

2022进博会开幕在即,澳贸委连续5年助力中澳企业合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