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狂销2.13亿!绿源液冷电动车实力出圈

消费 TOM    2022-11-13 17:59

日前,一年一度双十一年末大促落下帷幕,主打“一部车 骑10年”的绿源液冷电动车凭借技术实力及多款热销车型,成为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的电动车品牌之一。

双十一狂销2.13亿!绿源液冷电动车实力出圈

数据显示,双十一期间,绿源获电商平台电动自行车热卖榜第一,全平台销售额同比增长91%,各平台旗舰店GMV行业排名前三,K5、LIVA6、ZFB翻糖等爆款车型火爆热销,位居行业热销单品榜单TOP10。

双十一狂销2.13亿!绿源液冷电动车实力出圈

领跑两轮电动车行业的绿源,双十一战绩为何能再创新高?针对这一行业热议的问题,笔者找到了答案。

回顾电动车行业发展至今的20余年,品质一直都是消费者购车的核心焦点。2022年5月,绿源全面启用“绿源液冷电动车 一部车骑10年”的全新定位,并通过多维度全方位的立体化布局,正式发起电动车从“易耗型消费品”向“耐用型消费品”转型的产业革命,这不仅击中了行业的痛点,也引起了无数消费者的共鸣。

随着一部车骑10年全新品牌定位的火热发酵,绿源电动车成为“耐用品”的代名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纷纷涌进绿源线上线下渠道,选购心仪爱车。此次双十一活动期间绿源电动车取得的亮眼成绩,便是消费者对绿源品牌认可的最直接的方式,也是绿源一部车骑10年品牌定位拉升电商渠道销量增长的直观体现。

双十一狂销2.13亿!绿源液冷电动车实力出圈

当一众品牌靠上游电池技术创新解决续航里程问题时,绿源审时度势,凭借自主研发的黑科技“液冷电机”将行业拉回解决根本问题的正确轨道,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带动行业充分解决了两轮电动车易损耗、易淘汰等问题,并通过市场化的成功运作,绿源液冷电动车自上市至今两年时间创造了累计600万辆的销量成绩。

在11月1日举办的“绿源液冷探享会”的活动现场,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Sullivan,简称“沙利文”)基于对全球两轮电动车市场的研究后,授予绿源“全球液冷电机开创者”、“绿源液冷电动车累计销量600万台”的双重认证。

同时,为了肯定绿源液冷技术的核心价值和对中国电动两轮车的技术贡献,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对其自研的双舱液冷技术,颁发了“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的获奖证书。

两大国内外权威机构的认可,充分说明了绿源液冷电机的核心技术达到了行业顶尖水准。而在全球科学家苦研电机设备元件散热降温技术多年无果的背景下,如今的绿源更凭一己之力将中国两轮电动车原创技术拉到了世界级高度。

双十一狂销2.13亿!绿源液冷电动车实力出圈

同时,除自身产品优势外,绿源也向行业展示了一场教科书级别的品牌营销范本。从8月份开始,绿源便以“绿源液冷超续航2.0能否扛住这一夏”话题火爆出圈,完美吸引用户眼球,突围传统旺季营销大战。此外,《嗨放派2》的深度植入,在年轻用户圈层中不断刷新曝光,进一步扩大了品牌覆盖人群,培养了新兴消费主力群体,为线上热销及线下门店聚拢人气,切实为终端营销提供强大的推动力。

在“液冷电机「骑10年」超长直播挑战”、“液冷超续航2.0品质中国行”、“液冷探享会”及“品质骑遇记”等活动中,绿源通过“液冷”和“品质”串联主题活动的方式,造就了两大自有IP,展现了绿源产品的耐用品质和卓越性能,在用户层面实现了更加高效和紧密的心智抢占,为双十一的亮眼战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出行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用户在选购电动车时对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而绿源近年来在零部件制造和整车质量上不断发力,不仅成为电动车爆款制造商,也用匠心成就行业品质标杆。未来,凭借产品硬实力和服务软实力的双效协同,绿源电动车必将占据市场主动权,推动企业及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