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大容量分区洗,TCL超大容量分区洗给你非同一般的体验!双十一可入!

消费 TOM    2022-11-01 16:24

洗衣机现在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虽然洗衣机的出现极大地帮助了人们解放了洗衣服的双手,但依然有很多人坚持手洗衣物,尤其是类似于内衣、袜子之类的贴身衣物,一是因为大家觉得机洗不如手洗干净细致,其次是大家越来越重视洗衣健康,明白内衣裤和其他衣服混洗会滋生细菌,手洗干净又卫生。

但这其实是一个误区!实际上手洗并不比机洗干净!洗衣机有更完善的清洗系统,更彻底的清洗流程,对于那些看不见的细菌和螨虫,带有杀菌除螨功能的洗衣机可以做到统统消灭,这一点是手洗做不到的,但是普通洗衣机又没有分区洗护功能,所有衣物还是要么混洗,要么一次次的洗,费时又费力,但是这些烦恼在TCL Q10洗衣机面前,统统不叫事儿。

超大容量分区洗,TCL超大容量分区洗给你非同一般的体验!双十一可入!

TCL 双子舱Q10洗衣机称得上是当今市面上的王牌旗舰产品了。

首先是大品牌信得过:在购买前我也做足了品牌功课,得知TCL 白家电1997年成立,25年以来专注于冰箱和洗衣机领域,现在它的实力非常强大,能够年产800万台洗衣机和冰箱,持有1500多项国内和国际专利,在技术实力上绝对雄厚,具有从技术研发到生产的全产业链实力,这是那些代工的贴牌品牌所不能比拟的。

在产品实力上也是十分让人惊喜。此次的TCL Q10洗衣机拥有上筒6kg容量,下筒10kg容量的配置,其上筒为业内复式洗衣机的最大上筒,跟同类3-4kg的上筒比起来,TCL洗衣机的上筒不再是只能清洗小件贴身衣物的“摆设”,超大容量可一次性洗净羽绒服、甚至是床上用品等大件衣物。

超高的实用性上筒,让分区洗护不再鸡肋。TCL洗衣机的双子舱设计,可以完全实现衣物的分区洗涤,内衣和外衣、深色和浅色、大人和小孩的衣物都可以彼此独立在各自的空间里清洗,直接避免细菌交叉感染,打消对于健康问题的忧心,同时也可以避免衣物染色。这一点实在是太让我满意了,不用再手洗宝宝及大人的贴身衣物,完全解放了我那双被洗衣液摧残的双手。

超大容量分区洗,TCL超大容量分区洗给你非同一般的体验!双十一可入!

除了分区洗护从根源上隔离了衣物细菌交叉感染外,在除菌消毒上,TCL Q10洗衣机的表现也很优秀。它所具备的UVC除菌功能,利用紫外光在洗衣过程中对衣物实时除菌,其除菌率可达到99.99%,可以进一步保障衣物的洁净与健康,尤其是宝宝肤质敏感,有点风吹草动就容易出现皮肤问题,但在TCL Q10洗衣机的呵护下,再也不用担心他贴身衣物有螨虫有细菌的问题了。

超大容量分区洗,TCL超大容量分区洗给你非同一般的体验!双十一可入!

不仅是除菌,TCL Q10洗衣机采用了纳米抗菌材质,全方位呵护用户的洗护健康。此外,它还搭载了离子空气洗功能和离子柔烘功能,离子空气洗可实现无水快速洗衣,祛除衣物异味,离子柔烘可以在离子风的吹拂下烘干衣物,在这样的智能护理下,衣物将变得更加蓬松柔软,穿起来更加舒适,省去了晾晒衣服的工作,洗衣竟然也变成了一件快乐的事情!

超大容量分区洗,TCL超大容量分区洗给你非同一般的体验!双十一可入!

从前以为所有的洗衣机都大同小异,在购入TCL洗衣机之后才发现选择一台适合自己的洗衣机是多么重要,一台好的洗衣机可以直接提升生活幸福感!如今购买的这台TCL Q10洗衣机不仅仅是来自于TCL白家电这个25年来蓬勃发展的靠谱大品牌,品质过硬,而且在多个黑科技的加持下,也让我真正解放了双手,正值双十一,推荐大家也买一台给生活减减负!不对,不只是减负,还能给大家的生活带来甜蜜!TCL Q10洗衣机为你衣物洗护省下的时间和精力,追追剧,跟小姐妹约个下午茶,不香嘛?

而且双十一TCL还给大家放送各种优惠,双子舱Q10洗衣机到手价只需6999元,绝对好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