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CL格物Q10冰箱,我的慢节奏生活好帮手

消费 TOM    2022-11-11 17:44

人常常为了追逐前方的利益,而丢失了自己已拥有的最平凡的幸福。我曾经是同事口中的工作狂魔,生活中除了工作还是工作。并不是出于对工作的热爱,只是我从家乡来到这座一线大都市打拼,巨大的生存压力让我神经紧绷,不敢有一刻松懈。长时间的神经紧张,让我的胃口变得很差,工作忙时,都是点外卖随便对付两口。久而久之,我得了胃溃疡。当我在夜里痛得死去活来时,才明白能拥有一副没有疾病的身体是多么的幸福。

得过慢性胃病的人都知道,胃这个东西,三分治七分养。在医生的建议下,我决定少吃外卖,适当减少工作量,腾出时间给自己做饭。

当我久违地打开出租屋里自带的那台老旧狭小已经发霉的冰箱时,我叹了口气,决定自己掏钱买一台。在购物APP上挑来挑去,我选择了最合眼缘的一款——TCL格物Q10冰箱,青墨岩艺术岩版的机身沉静大气,很是耐看。

TCL格物Q10冰箱,我的慢节奏生活好帮手

由于工作日太忙太累,我都是在周末一次性采购接下来一周的食材,好在Q10体积够大,555L的容量,四个分区,完全放得下各种食材。公司偶尔会要求我出差几天,起初我还担心等我回来冰箱里的食材会变质,后来发现这种担心完全是多余的。Q10的保鲜技术是分子保鲜科技,它通过生物磁场深层调节食材细胞内营养分子运动状态,使食材细胞犹如进入休眠状态,细胞营养不流失,口感始终如一,并可使保鲜周期延长1倍。正所谓家中有粮,心里不慌。当我回家打开不再空荡荡的冰箱时,总有一种满满当当的食物带给我的踏实感。

TCL格物Q10冰箱,我的慢节奏生活好帮手

在我学着给自己做饭的这段日子里,我的生活节奏开始慢下来。我在菜市场挑选食材,和摊主讲价,在厨房里看着菜谱认真烹饪菜肴,在这一系列的过程中,我感受到了被我丢失已久的工作以外的生活乐趣。每天下班,我都会打开冰箱,看着琳琅满目的各种食材,从中挑选一些,自由组合,自创菜肴,每完成一顿饭,我都会有满满的成就感。不知不觉中,我的胃病也好得差不多了。

前几天,妈妈寄来了好多家里的特产干货,若是之前,我定要埋怨寄得太多吃不完,但这次我很真心地感谢了她,不仅是因为Q10能很好地储存这些特产,还因为我在给自己做饭的过程中,更体会到了母亲养育我的辛苦。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让生活慢下来,让食物经过牙齿咀嚼,顺着口腔,流入胃中,细细品尝,一餐简单的饭也能吃得有滋有味。我很感谢当初那个决定慢下来的自己,让我拥有更健康的生活态度,也感谢TCL格物Q10冰箱,让我拥有这么棒的储鲜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