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时代,“定制酒”产品的兴起

消费 TOM    2022-11-08 18:57

要说中国白酒,就绕不开贵州。

要说贵州酒业,就绕不开酱酒。

在这个时代里,我们需要不断升级来适应全新挑战,从未停下脚步。

2022年,投资入股贵州仁怀茅台镇林河酒业,并全权负责品牌运营的广东酒友会做了一件大事——正式成立公益慈善基金会。紧跟红色脚步,传承红色文化,每消费一瓶【帝师宴】酱香酒,都将有2元纳入公益基金会,捐赠给革命老区,为老区人民奉献绵薄之力。

新时代,“定制酒”产品的兴起

这喝的不是一瓶酒,而是献给革命老区人民的一份爱心,更是一种爱国情怀,也更加彰显了品牌自信。

酒业变革风云激荡,天下变法潮流大开。当今社会,消费者更偏好于个性化、碎片化、定制化消费,个性化定制的白酒能够体现消费者对自我价值的追求。同时,借势互联网+席卷而来的东风,定制酒成为酒企与消费者互联互通的最佳议题。酒友会立足酒类消费市场,全力打造专业的定制酒方案供应商,率先建立了全国连锁的个性化定制服务中心。

新时代,“定制酒”产品的兴起

一键定制、私享定制。酒友会推出企业定制酒、礼品定制酒、商会定制酒以及婚宴、寿宴、乔迁、满月、纪念日等定制酒。通过“一对一”的“私享”效劳,经包装大师精心设计,将客户姓名、公司名、标识和经营理念等个性元素融入定制酒包装,以举世无双的“个性化定制酒”,突出文化与艺术含量,彰显企业实力,能够作为一种媒介标识对外传播和展现企业文化和品牌形象。

新时代,“定制酒”产品的兴起

酒友会针对每一类客户均实施“一对一”顾问式对接,从售前咨询,到售后跟踪,依照不同类型的客户,提供各类“定制酒”解决方案。无论哪一类定制酒,酒友会均承诺由茅台镇顶级酿酒大师,倾力打造值得品鉴和收藏的高端好酒,所有酿制工艺均遵循传承4000年的古法工艺。

新时代,“定制酒”产品的兴起

酒友会,用个性化定制酱酒,诠释“酒逢知己千杯少”的中国酒文化,用人文精神讲述产品,引爆新时代千亿定制酒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