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大众途观L新车申报图曝光 换搭1.5T增压动力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11-17 19:23

在最新一批工信部申报目录中,上汽大众途观L 1.5T车型的申报图曝光,作为新增车型,其外观内方面将延续在售车型的设计,主要是动力部分换搭1.5T涡轮增压汽油机

外观方面,1.5T车型在外观方面延续在售车型的设计,前进气格栅和两侧大灯组融合形成一体造型,中网采用四幅贯穿设计,拉伸了前脸部分的横向视觉宽度。此外,新款的前包围部分采用犀利的散热开口设计,提升了其运动感。车身侧面的平直腰线贯穿车身前后,略微凸出的前后翼子板配合黑色轮眉,呈现出小宽体的视觉效果。

车尾部分配备小型扰流板,同时尾灯部分还采用熏黑式的设计,后保险杠部分可见其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装饰,尾标处采用“300TSI”标识。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3/1839/1673毫米、轴距2791毫米。此外,新车提供ETC车载装置、后置摄像头、侧窗光亮饰条、侧面光亮饰条、天窗等配置供选装。

动力方面,现款途观L提供1.4T、2.0T高低功率版以及基于1.4T+电动机打造的插混系统等四种动力,其中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汽油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186马力,1.4T涡轮增压汽油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而新车型则是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60马力。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