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高管回应游戏版号问题:不久就会有版号发放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11-17 09:47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17日消息,昨日晚间,腾讯公布了第三季财报。

腾讯高管在晚间的电话会 议上表示,腾讯游戏版号问题总会解决的,在不久将来就会有版号发放,在某种程度上腾讯需要为此做好准备,在版号发放出来之后,腾讯会有更多已经准备好的游戏推出,游戏行业的逆风因素一定会得到缓解。

腾讯高管回应游戏版号问题:不久就会有版号发放

据悉,自今年9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中,共有73款游戏过审,但是10月的游戏版号延发。同时自 4 月份版号重启以来,截至 10 月 31 日,今年共下发 314 款游戏版号。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已多月未获得版号,股价也因此受到了影响。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