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3系列双旗舰官宣,12月1日正式发布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11-28 10:47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28日消息,今日,小米正式官宣将于12月1日(本周四)晚七点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小米13和小米13 Pro两款旗舰机型。与此同时,全新一代的MIUI 14系统也将同时发布。

小米13系列双旗舰官宣,12月1日正式发布

除此之外,此次发布会除了之外还有半入耳旗舰降噪耳机等产品,敬请期待。

据悉,小米13预计全系搭载骁龙 8 Gen 2,而且影像上小米13 Pro将搭载1英寸超大底IMX989,在配合徕卡影像,拍照水平会大幅度提高。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有消息称,由于受定位升级、成本、疫情、汇率波动等因素影响,小米13系列售价预计上调幅度将达15-20%,起步定价为4500元左右。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