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订阅号消息测试图片版块,类似小红书“笔记”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11-28 10:38

日前有消息显示,微信方面已开始在“订阅号消息”中测试“图片”版块,用以随机推送公众号发布的图片,并在预览图的右下角展示了浏览量。但截至目前,这一功能仅面向部分用户开放。

据了解,在使用体验上,微信的这一功能与小红书的“笔记”类似,用户可对图片进行分享、收藏、点赞、在看等操作,但有部分图片无法评论,或许是因为相关公众号未开通或不具备留言功能。

不久前,微信APP迎来8.0.30正式版更新,优化与新增了多项功能,其中包括在搜索页面下方的“页面设置”中新增“搜索指定内容”的选项,面向部分用户测试“微信键盘”插件,在订阅号消息页面中长按文章后、即可直接对该公众进行取关和删除文章推送消息等操作,改变微信插件颜色,以及在视频号直播中新增彩排功能等。此外,新版APP还支持用户在开启消息免打扰的群中关注特定群成员,并对朋友圈评论进行了扩容。

事实上,自今年以来微信方面在功能上不断推陈出新,已先后推出多项新功能,例如搜索发现、听文字消息、储存空间管理、图片搜索、快速提取文字、微信聊天发99张图片等,并内测了朋友圈共同回忆、一个手机号注册两个账号等功能。

不久前微信方面还上线了搜索结果广告,并支持竞价推广能力,以满足广告主在搜索场景下的营销诉求。据了解,微信搜索结果广告支持6大推广目标,其中包含公众号推广、销售线索收集、商品推广、品牌活动推广、应用推广和小游戏推广,并支持原生推广页、微信小程序、自定义链接3种落地页类型。同时,微信搜索结果广告将以原生形态自然融入搜索结果列表,在实现品牌曝光的同时也可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和服务。

据腾讯方面发布的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微信及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到13.09亿、同比增长3.7%。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