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城与钉钉达成战略合作 超十万人上线专属钉钉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11-16 16:15

11月14日,绿城服务集团与钉钉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专属钉钉底座能力,围绕产业链上下游高效协同、生活服务数字化能力升级等展开深度合作,共建物业及生活服务数字化标杆。

绿城服务集团董事会主席杨掌法,绿城服务科技集团董事长吴志华,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钉钉总裁叶军,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钉钉COO库伟等出席活动。

绿城与钉钉达成战略合作 超十万人上线专属钉钉

绿城服务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以物业服务为根基、以生活服务与产业服务为两翼,以智慧科技为引擎的物业服务龙头企业,目前总合同服务面积约7.15亿平方米。近日更获得 “2022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第二名称号。

近年来,绿城服务持续推进全国纵深布局,业务已覆盖全国30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以及205个城市,并不断探索从物业管理到做深生活服务、企业服务、城市服务的转型升级道路。为了实现“质与量”双向发展,加强产业链上下游的高效协同,绿城服务集团与钉钉达成战略合作,将以专属钉钉为统一底座,打造绿城服务数字化平台,推进高品质生活服务和产业服务落地。

双方合作后,绿城服务将以钉钉统一连接各业务场景,实现个人与组织的高效办公协同。例如,全面启用钉钉音视频会议、Teambition、知识库、钉钉文档等基础产品能力,为超十万员工提供统一沟通、协作和知识沉淀的场域,提升复杂项目的协同效率。同时,绿城服务将基于钉钉生态伙伴的能力,开发集成覆盖人事管理、财税管理、供应链管理等核心场景应用,探索成为组织运营最佳效能的领跑者。

为了支持业务规模、品质共同发展,绿城服务将基于“云钉一体”能力,将核心业务系统“搬”上阿里云,以钉钉为统一界面,打通产业链上下游的系统、数据“孤岛”,持续推动精细化生活服务战略的落地。同时,借助钉钉低代码能力,缩短业务应用的开发时间和成本,加速业务数字化创新。

“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化生产力工具,钉钉的基础产品能力和开放生态,具有巨大优势。”绿城服务董事会主席杨掌法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联合钉钉,用数字化能力提升服务品质和效率,做成最受业主信任的绿城范式的新服务生态,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绿城服务始终坚持在美好生活服务创新的道路上深耕,是生活服务转型的行业实践先行者。”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钉钉总裁叶军表示,“我们将联合生态伙伴,为绿城服务提供组织和业务数字化升级支持,共同打造物业数字化标杆。”

此外,绿城已和钉钉展开全方位深入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和能力,持续为行业提供低门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包括针对中小物业服务的 “物业钉”、面向园区楼宇场景的“云助钉”等,进一步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