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或推出全额保服务,物品损毁按保价全额赔偿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11-18 16:55

日前有消息源透露,京东快递或于9月29日上线新的保价服务“全额保”,面向个人寄递场景、在保价范围内进行足额赔偿,且配有专人专线、优先处理、最快24小时极速到账等服务,届时用户可以在京东快递小程序下单时进行勾选。

具体而言,如快件出现全部损毁的情况,京东快递方面将按照保价金额进行全额赔偿;如快件出现部分损毁,则将根据用户意愿,结合保价金额进行理赔

对此有观点认为,京东快递此举或是在对标业内普遍存在的理赔金额不足、等待时间过长等痛点,希望通过差异化的增值服务,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从而增强市场竞争力。

近年来。京东快递一直致力于优化用户体验,并通过加大网络能力建设投入,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据国家邮政局方面最新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京东快递服务满意度持续位居行业第一梯队。

在京东物流方面此前公布的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其营收为312.72亿元、上年同期为26.61亿元,调整后净利润为2.13亿元、同比实现扭亏为盈。此外,该季度京东物流外部客户收入同比增长27.7%,占总收入近60%,外部一体化供应链客户数量同比保持双位数增长、达6.3万家,包括来自快递、快运等标准化产品在内的其他客户收入同比增长41.6%,其中散单快递收入增速超60%、再创历史新高。

日前,京东快递方面还宣布已接入抖音电商“音需达”服务,未来将通过多元的末端服务模式和超过30万京东快递小哥的高标准服务,为抖音电商用户提供送货上门等配送服务。对此京东物流方面表示,“面对直播电商等外部新兴平台,京东快递不断打磨产品、提升竞争力,为平台及商家提质增效提供了强大助力,也为直播电商的快速发展安上了‘稳定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