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顺丰航空开通鄂州花湖机场首条全货运航线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22-11-27 19: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何倩)11月27日,北京商报记者从鄂州花湖机场获悉,鄂州花湖机场货运航线正式开通运行,该航线也是顺丰航空开通花湖机场“鄂州=深圳”的首条全货运航线。航班采用737型全货机执飞,运载货物为常规快件,辐射范围包括武汉、鄂州、黄石、黄冈等周边城市。

顺丰集团湖北枢纽项目总监张浩介绍,航线开通后,鄂州成为顺丰航空的第91个全球通航站点、第61个国内通航站点。近期,花湖机场还将开通鄂州至上海的全货机航线。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