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开放生态构建,OPPO潘塔纳尔系统融合Matter协议

消费 泡泡网 2022-11-05 09:44

OPPO在此前的OPPO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以人为中心的智慧跨端系统潘塔纳尔,并且这一套系统会成为ColorOS 的一部分,拓展ColorOS作为操作系统的智慧跨端能力,为用户提供跨端以及系统的限制,将设备进一步连接起来,达到更好的体验。

而作为目前国内外兴起的一大家居协议——Matter协议正受到一系列科技企业的关注,这一项协议以及成为了智能家居领域的标准协议之一,可对包括WiFi、Thread等连接的设备通过IP方式连接,打造无缝连接的产品使用体验,并具备可靠的安全性。诸如谷歌、苹果和三星等在内的一系列科技公司已经加入Matter,目前采用Matter协议的智能家居产品以及品牌正在不断增加。

在今日的Matter中国媒体发布会上,作为推广Matter协议的成员之一,OPPO宣布其自研的智慧跨端系统潘塔纳尔将首 次融合Matter协议,构建更广泛、更互联、更开放的生态系统。

在会上,OPPO也演示了通过手机支持Matter协议、控制家用色温灯的开关、亮度、色温以及光线颜色等功能的产品。OPPO通过对于Matter协议的支持,为更多的OPPO用户带来了智能家居产品的选择,并且也通过对出支持Matter的智能家居产品,为用户提供了更多OPPO产品的选择。通过对于Matter协议的支持,OPPO打造了双赢合作的格局。

助力开放生态构建,OPPO潘塔纳尔系统融合Matter协议

△OPPO标准研究部部长杨宁在Matter中国媒体发布会上发表演讲

OPPO标准研究部部长杨宁表示,“潘塔纳尔系统致力于打造万物互融的软件基座,布局潘塔纳尔系统与Matter协议的融合,有利于IoT生态广泛的互联互通,为此OPPO将继续参与并支持Matter标准,推动Matter互联互通技术与开放生态的发展”。

作者:陈梓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