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X90系列影像配置公布:最强蔡司一英寸T*主摄

消费 安兔兔 2022-11-15 11:57

11月15日消息,今天早上vivo官方微博继续为X90系列新机进行预热,今天公布了该机最重要的卖点之一影像方面的配置。

vivo称:

“全新#vivoX90系列#,光学和计算摄影再超越、最强蔡司一英寸T*主摄、新一代自研芯片V2……还有更多超越想象的惊喜,11月22日19:00,#vivoX90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与你见面。”

至此,vivoX90搭载的这颗小米12SUltra同款1英寸超大底主摄算是官方落听,而且除了1英寸的IMX989之外,vivo、还为这套影像系统加入了蔡司T镀膜。蔡司算法以及自研的全新V2芯片,可以带来超高速协同,超高速缓存以及超高能效比,让以往的夜视仪拍照效果变成为更加真实的亮与暗的对比呈现。

除了外观和影像方面的配置之外,该机还将会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9200处理器,发哥这次发布的早上市的也早,算是能稍微的抢在骁龙8Gen2前面一点了,上代的X80系列在市场就好评颇高,这次的X90系列将会如何呢?

X90系列影像配置公布:最强蔡司一英寸T*主摄
X90系列影像配置公布:最强蔡司一英寸T*主摄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