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理想L9迎来OTA 4.1.0版本升级,新增功能37项

消费 泡泡网 2022-11-04 08:45

来自理想汽车官方微博的新消息。理想L9迎来OTA 4.1.0版本的发布,新增功能37项,优化体验27项,在理想AD、空间交互、空间影音、应用更新、理想同学等方面的产品体验全面提升。理想L9的用户将在一周内收到OTA更新通知,广大车主们耐心等待了。

 

理想L9迎来OTA 4.1.0版本升级,新增功能37项

 

此次OTA升级新增屏幕外观浅色模式和自动模式,可在“设置-显示-屏幕”中切换。部分应用需要在应用中心更新后才会适配模式切换。

在HUD使用便捷性方面,此次OTA升级新增HUD高度和角度调节自动关联主驾座椅记忆的功能 。选中主驾坐姿后,调节HUD的高度和角度,会自动保存至当前坐姿。若未选中主驾坐姿,调节HUD的高度和角度不会进行关联。此外,还优化了HUD自动亮度调节功能,HUD在不同亮度的环境下显示效果更佳。

作者:张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