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居然要657元!诺基亚发布翻盖机:搭载高通芯片,支持4G

消费 雷科技网 2022-11-14 18:59

11月3日,HMD Global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翻盖手机,这家厂商出的手机,大家应该都能猜到了,并非是我们常见的折叠屏或旗舰机,它就是一款老式翻盖功能机,这款新机就是诺基亚2780 Flip。

诺基亚2780 Flip和2760 Flip十分相似,但前者支持FM收音,而且还有红、蓝两种不同的配色。2780 Flip售价位90美元(约合人民币657元),将于11月15日在美国地区开售。

诺基亚2780 Flip没有折叠屏的特色,却在命名上显得很像折叠屏,其采用了老式的掀盖设计,内部有一块2.7英寸TFT显示屏,外部的副屏则是1.77英寸,翻盖的外部还集成了一个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旁边则是LED闪光灯。此外,这款功能机拥有经典的T9机械键盘,但屏幕都不支持触控。

配置上,这款功能机搭载了高通骁龙215处理平台,辅以512MB运存、4GB存储,运行KaiOS 3.1系统,支持4G网络、VoLTE通话,以及Wi-Fi 802.11 b/g/n。电池容量为1450毫安时,还是罕见的可拆卸设计。

由于运行的不是Android系统,内置功能有多少就是多少,用来聊微信大概都不行,支付宝付款码之类的功能还得等推送。当然了,这款“折叠屏”是否会进入国内市场还是两说。

不得不说,在智能机遍地跑的年代,也就诺基亚一直坚持在做功能机。功能机给一些上年纪的老人,或者是还在读小学的学生用用还可以,但功能机的功能性早已被智能机碾压,展示支付宝收款码都要等后期适配,更别提聊微信、刷视频、亮健康码了。

再说了,657元这么贵的价格,都能买到有全面屏的百元入门智能机了。真要为了照顾老人或者学生群体,小雷认为多亲的按键智能机明显是一种更好的选择,既有智能机的配置,同时保留了T9机械键盘,不比诺基亚的翻盖功能机好多了?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